互攻文、互攻文、互攻文

很重要講三遍

雷者請勿看,趕快關掉拜託你不要來戰我

在我心中他們就是互攻,沒有好辯駁的,可以純唐飛也可以純飛唐也可以唐飛唐,這才是這兩個人最棒的地方啊,本來男人之間就不需區分誰上誰下不是嗎?

總之是EP14奶油吻的後續,我堅信他們倆不可能只有接吻,慶生就是要打炮開車開到虛脫不然要幹嘛???

唐飛萬歲,飛唐萬歲,爽啦我花了三天寫完豪可怕

人生第一次寫破9千字的肉文,挺驚悚的

前半第一次是飛唐,後面再戰第二回合跟第N回合都是唐飛。會拉線警告,但唐飛裡還是會提到一些飛唐,所以真的吃不下還是別看。

Dirty talk有,注意

他們的比例大概是唐飛:飛唐 8:2 左右吧

 


 

「甜膩如蜜」

 

「以後有我,你的生日不用再孤單了。」孟少飛拉著唐毅的手,真誠清澈的雙眼認真的看著唐毅的眼睛。

唐毅第一次覺得如果孟少飛的眼神能殺人,自己甘願被對方殺死千萬遍,對方手心傳來的溫度讓自己的內心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踏實,能遇見這個人,能愛上這個人及被對方愛上是自己三生有幸修來的福氣吧。

唐毅笑著,眼眶還帶著淚,微微點頭,然後故意用調侃的語氣說:「那我蛋糕......不要太甜!」其實實話是孟少飛這整個人在他心裡甜得要死自己卻甘之如飴。

「欸!你還嫌啊?這個我親手弄的你應該說聲謝謝吧!」孟少飛心想這人怎麼這麼不知感恩,要知道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親手做蛋糕欸!不感謝還敢嫌棄!

「不客氣~」唐毅故意接著對方的話回道,逗弄孟少飛完全是唐毅獲得的新樂趣,大概也會變成永恆的嗜好之一吧。

「......」孟少飛算是辯不過這個男人的貧嘴了,算了今天是他生日,還是放寬心不跟他計較。

唐毅彎下腰,孟少飛也跟著一起,兩人吹熄了蠟燭,「那我要先切你的臉~」「怎麼這樣!」唐毅調笑著一刀切下蛋糕上孟少飛的臉,卻在下一秒一個不注意被對方往自己臉上抹了奶油。

「你這個人啊!應該要加一點糖,越甜越好!」孟少飛笑看對方臉頰沾上奶油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吃那麼多糖,不怕生病啊?」唐毅不會說出口的是孟少飛甜而不膩,他還希望能永久品嚐,更希望獨佔對方的甜,得糖尿病都無所謂。

「不怕,從遇到你那天開始,我就注定無藥可救了。」唐毅忍不住想吐槽對方明明剛開始還氣噗噗的跑來病房找自己理論命案真相呢,愛使人盲目果然是真的。

「那我陪你~~」唐毅想自己怕是也相當無可救藥了,甚至是病入膏肓到無法治癒,卻甘心深陷絕症不願康復。

兩人開始互抹奶油大戰,蛋糕根本也沒有人真的想吃了,變成純粹的、戀人之間的、甜蜜的調情工具。唐毅其實是有輕微潔癖的(看在孟少飛眼裡大概是重度)卻心甘情願任由對方將奶油塗抹在自己臉上,愛果真使人盲目的丟開原則。

「納~命~來~」孟少飛將自己嘴唇塗滿了奶油然後逼近唐毅使他不得不一直後退到玻璃落地窗邊,他背部撞上窗戶時喊了一聲痛,然而孟少飛一心只顧著吻上那張雙唇,再也無法顧及其他。

孟少飛像隻玩開了的大型犬,竭盡所能的將奶油用自己的嘴唇塗抹上對方的,兩人的第三次接吻,卻是黏膩又致命的甜,分不清是口水還是奶油交織在一起,兩人卻不願意分開,就連接吻也在爭奪主控權,好像誰臉上留下更多奶油就是輸家似的,最後以孟少飛一個溫柔的吮吻做結。

孟少飛嘴唇退開後的滿足笑容使唐毅內心像是被點燃火種,然後火苗逐漸擴大,轉變成燎原大火,他渴望著孟少飛,渴望著對方的一切,火焰進而轉化成別種慾望直往下身竄去。

「謝謝你,我很感動。」唐毅瞬間忘記該說什麼,看著孟少飛的眼睛他只說得出這麼一句在戀人之間顯得似乎有些客套的話語,但他相信孟少飛會明白,他們倆其實相當相似,只是四年間的爭鬥使他們故意忽視這點,卻也是這四年的爭鋒相對讓他們的關係得以培養、發展茁壯。

兩人再度接吻,他們的第一次與第二次接吻似乎都還只是確定關係前的一種過程,現在才真正進入戀人間的熱吻,唐毅放鬆自己的身心,孟少飛自然而然的掌握主控權,兩人關係的變化也是孟少飛踏出了那決定性的一步,畢竟也正是這個人開啟了他們的緣分。

孟少飛愛極了與唐毅接吻的感覺,他享受被對方愛著、樂於被對方渴望的感覺,他舔咬著唐毅的嘴唇,吮吸唐毅的舌頭,兩人口水交纏著不分你我,唐毅也不甘示弱的輕微施力啃咬孟少飛的嘴唇,兩人像是不需要呼吸似的親吻好久,又像是在藉由對方的鼻息喘氣著,誰也不願結束這甜膩火辣足以將彼此燃燒殆盡的吻。

孟少飛的手環繞著唐毅的腰,吻到情動之時他情不自禁將自己下身貼近唐毅的,再用手施力使彼此更為靠近,然後興奮的發現對方也跟自己一樣擁有強烈的慾望。

不知何時他們終於捨得離開對方雙唇,親到嘴唇間牽出一縷銀絲,孟少飛的眼神變得不再清澈,取而代之的是慾望與濃烈的愛意,露骨的渴望讓唐毅輕笑,同時也深知自己同樣無法保持神色自若。

「這麼飢渴?」唐毅笑著、手邊摩娑著孟少飛的臉頰。

「對。」孟少飛喘著氣,明明停下接吻已過了幾分鐘,明明房間開著冷氣,他卻不由自主的想大口呼吸,卻莫名的全身開始感到燥熱不已,他想大概是因為眼前這笑得如此性感的男人奪走了他所有空氣。

「很想要我?」唐毅左手摟著孟少飛的腰來回游移著,沒有伸進衣服裡,沒有過多的肢體接觸,然而兩人的身體熱度卻像是在火爐裡一樣,不是發燒,而是腦袋裡的各種色情妄想燃燒成無形火焰灼熱著彼此的每吋肌膚。

「對!!!」孟少飛這句完全是吼出來的,他感覺快要按捺不住自己大腦那正在咆哮著的野獸,那頭怪獸迫不及待的想掙脫牢籠、解開束縛,飢渴的想吞掉眼前這個懸著他的心卻又不肯給予獎勵的可惡男人。

「所以你自己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囉?那你……還在等什麼?」唐毅是個在挨餓許久的獅子面前大搖大擺走動的獵物,他是故意的,故意引誘孟少飛主動,特別是在今天屬於自己的日子裡他更渴望被孟少飛吞噬,當然他也會予以最熾熱的回報。

 

-----------------以下飛唐開始~無法接受者請跳過--------------------

 

「你這傢伙……!」孟少飛理智線斷裂的瞬間腦袋在想什麼他已記不清,滿腦子只想將眼前這男人吞噬殆盡。

他們像年齡倒退到十幾歲的毛頭小子一樣急躁又迅速的扒掉對方衣服和褲子,然後再度接吻,他們殘存的理智提醒他們臉上的奶油依然存在,不能直接往床上倒,於是邊親邊撫摸彼此身體的同時邊往浴室移動,關上門的聲響大到像是要弄壞了然而沒人在乎,他們忘我的親吻,吻到一個階段後停了下來,唐毅拿起蓮蓬頭淋濕兩人的身體,再用洗髮精塗抹彼此的頭髮和臉頰,洗清兩人臉頰與頭髮的奶油後兩人又迫不及待的吻上對方嘴唇,他們似乎巴不得黏在對方唇上永遠不要分開。

熱水更加助長他們的慾望,孟少飛的手將兩人的性器包覆在一起緩緩上下摩擦,唐毅的手也包覆在孟少飛手上,兩人邊接吻邊一起摩擦彼此陰莖,快感跟滿足感皆成為雙倍,孟少飛從沒想過與另一個男人一起手淫會產生如此強烈的快感,以前少有的幾次自瀆行為都顯得索然無味。

兩人雙雙射精,高潮後隨之而來的無力感迫使兩人從原本的站立轉而坐在浴缸裡,浴缸的空間對於兩個男人來說顯得過於狹小。

唐毅拿起蓮蓬頭沖洗彼此的身體,兩人走出浴室回到房間,雙雙倒臥在床上。

「繼續?」唐毅挑眉著看向身旁看起來還沒喘過氣的孟少飛,「當然!」然後笑著接受對方撲天蓋地而來的熱吻。

孟少飛吻遍唐毅身體每一處,唐毅曾向Andy評論孟少飛這個人衝動,然而現在他卻瞬間變成極具耐心的開墾家,認真且充滿情慾的親吻唐毅的臉頰、耳朵、喉結、胸膛、乳頭,卻又轉為溫柔不帶情慾的吻上唐毅心臟邊的傷疤,再轉變為用雙手大力搓揉唐毅的胸部肌肉,然後得意的笑著看向唐毅,唐毅差點笑出聲來,為了不破壞氣氛他還是忍住了,這人啊、真的幼稚得可以,還在計較之前的「一堆人排隊等著摸唐毅」之說呢。

接著孟少飛繼續「開墾」大業,往下舔吻唐毅的肚臍眼,越過半勃起的性器,親吻唐毅的大腿根部並在其上留下吻痕,而後往下親吻膝蓋,然後抬起唐毅的腳踝並同樣落下親吻,再往上回到陰莖邊並張嘴含住龜頭,邊用手摩擦柱身,唐毅終究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呻吟,卻還為了某種矜持而只是低沉的悶哼聲。

孟少飛抬眼看著隱忍不肯發出聲音的唐毅,內心覺得有點好笑,於是更加賣力地舔弄,就是想逼出對方的呻吟聲,但唐毅只是手抓著孟少飛的頭不斷搓揉又微微施力讓對方的嘴可以吞吐得更深,他皺緊了眉頭讓人看不出來到底是爽還是不舒服,然而吐露而出的幾次低喘聲卻又顯示他的愉悅。

唐毅輕拍孟少飛的臉頰,示意對方停下動作,孟少飛搖了搖頭,他想讓唐毅在他嘴裡射出來,但唐毅還是坐起身將對方拉起然後再度吻上對方嘴唇。

「想進到下一步嗎?」一吻結束,唐毅在孟少飛耳邊用氣音緩緩說道,孟少飛最受不了對方用這種聲音講話,太過性感且殺傷力極強,明明剛剛給對方口交都沒事,現在卻輕易地紅了臉頰。

「可是......我沒經驗。」孟少飛當然想進到下一步,他渴望唐毅的身體,他渴求得到對方的全部,但他真的沒有經驗,連跟女人都只有過半套,遑論是跟男人,他害怕傷害到唐毅,這是他最不想要的。

「沒關係,我帶你。」唐毅笑著,並看著孟少飛的眼睛如此說著,然後吻上對方的雙唇,雙手環繞上孟少飛的脖子再順勢將對方身體拉下,兩人重回床的懷抱。

「可是...可是我真的...」孟少飛還在遲疑,雙手撐在唐毅肩膀兩旁,看著唐毅堅定不容拒絕的眼神,內心的怪獸還在咆嘯著想掙脫,卻又被自己的理智狠狠壓制住。「今天誰生日?聽誰的?」唐毅認真的說著,擺出壽星最大的架式,說完轉身拉開床頭櫃的抽屜,拿出潤滑劑跟保險套。

「你也準備太充足了吧,很常用哦......」孟少飛看對方還特地準備好這些東西,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你傻啊,我在你家的時候就說過了你是第二個,再怎樣我也不可能帶Andy回來這裡,還是你要我給你看發票?」唐毅覺得無奈。

「哦......那......嗯......」剛剛氣勢強烈到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孟少飛如今又開始退縮了,畢竟是兩人之間的第一次,他希望能是彼此最好的回憶,誰上誰下其實他不在乎。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願意,我甘願,這樣行嗎?何況我也不是說以後都是這樣,這麼想被我上我之後還是會滿足你的,嗯?」唐毅故意使出激將法,他知道孟少飛害怕會讓自己不舒服,他是真的想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感覺,而這個對象只能、只會、也只有孟少飛能勝任。

「靠!我、我哪有很想被你上.......好啊那你就不要後悔!」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只好轉變成倔強的賭氣話,孟少飛做好心理準備後才接過唐毅遞給自己的東西。

孟少飛撕開潤滑劑包裝,沾了一些量在手指上,緩緩地接近唐毅的臀部,邊與對方接吻,邊用最輕最慢的動作和速度,先在唐毅後穴穴口摩娑後,再緩緩插入食指。「嗯...對...慢點、你可以視情況再插入第二根手指頭......」孟少飛小心翼翼地看著唐毅的表情,聆聽對方的話語,食指模擬性交緩緩抽插,見對方眉頭舒緩後再緩緩加入中指與無名指,三根手指併攏著在唐毅後穴來回反覆抽插,過多的潤滑液因著手指插入抽出的動作而被帶出些許流淌到床單上,唐毅的表情不再保持從容淡定,取而代之的是興奮的紅潮,孟少飛看著他的樣子,自己的慾望燒灼得更為強烈,全身心都因為一個人而起千變萬化,這種感覺是挺可怕的,但孟少飛卻樂在其中無法自拔。

「嗯、少飛...啊、你...做得很、很好......」唐毅終於被逼出了孟少飛想聽到的呻吟,唐毅的聲音完全鼓舞孟少飛,使他手指抽插的動作加快且加大力道,「啊哈......好了、可、可以了,你可以、嗯、進來......」唐毅閉眼喘息著,逐漸習慣手指進入後穴的感覺後卻又開始感到不滿足,睜眼看著拼命隱忍慾望的孟少飛,抬手撫摸對方的臉頰,鼓勵對方進入自己。

孟少飛緩慢得抽出手,用嘴咬開保險套包裝後套在自己早已挺立許久未曾獲得解放的性器,抬起唐毅的雙腳環繞在自己腰上,「枕頭......放我腰底下。」孟少飛按照唐毅指示照做,右手扶著自己陰莖抵在唐毅後穴穴口,皺褶被撐開異物即將進入的感覺讓唐毅又皺起了眉頭。

「唐毅、進去囉......」孟少飛急忙補一句宣達的話,「別一直說、啊啊!嗯、啊哈.......」唐毅才正要不耐煩地喊別真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被對方猛然挺入的動作逼得再度不受控的發出呻吟聲,孟少飛一股腦地進入到最深處,剛剛的溫柔與小心翼翼瞬間都被拋在腦後。

「你、你這個人、真是!」唐毅閉上眼睛感受孟少飛的進入,被填滿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更大程度是心靈的填滿,但伴隨而來的也是無法避免的疼痛,唐毅睜開雙眼瞪向孟少飛,卻見對方笑得一臉傻氣,滿足的眼神看著自己,瞬間又氣不起來了,自己被對方搞得丟棄一堆原則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對不起嘛、我忍很久了......是不是很痛、還、還是我拔出去好了......」孟少飛對著唐毅笑完才發現對方緊皺著眉頭,心想剛剛自己一次挺進到最裡面一定讓他不好受,慌張得真的想拔出已深埋在穴口的陰莖,「等、沒關係、給我......嗯哈、.給我點時間......」唐毅抓住孟少飛緊扣在自己腰部的右手阻止對方退出。

「好......唐毅、唐毅......」孟少飛看唐毅明明疼痛卻又忍住,感受到對方滿漲的愛意卻也感到心疼,俯身親吻唐毅的嘴唇給予安定跟愛撫,雙手轉而撫摸對方的胸膛及乳頭。脣舌接吻結束後,孟少飛的吻逐漸下移,啃咬著唐毅的乳尖,使之變得紅腫挺立,右手往下撫摸唐毅因疼痛而有些疲軟的性器,輕微的施加力道搓揉著,它逐漸恢復挺立,孟少飛用盡全力想讓唐毅感到舒服,而他自己也能因此體會到滿足感。

「可以了、你可以、動了……」唐毅喘著氣輕聲說著,孟少飛開始了些微幅度的抽插,進入他人身體的感覺很奇妙,如今是進入最愛的男人體內的感覺讓孟少飛擁有更為強烈的快感,他逐漸加快速度及力道,看著唐毅的表情慢慢不再是隱忍的,興奮的紅潮再度襲上唐毅的臉頰。

「嗯哼……哈啊、少飛、少飛……」唐毅已說不出完整的話,被進入的感覺初期是痛苦的,但熬過了那段後隨之而來的是極致的快感。被深愛的人進入體內是身心靈被滿足的感覺,那種感覺難以言表,唐毅只能緊抓著孟少飛的肩膀並留下抓痕以證明自己的強烈感受。

「少飛、啊、再快一點、再用力、啊哈…啊、嗯啊……」唐毅看孟少飛仍有所顧慮,只好用言語促使他加快交合的動作,「不行、你、你是第一次...不能太激烈、嗯哈......」孟少飛喘著氣邊繼續下身的動作,他多麼想不管不顧的放任自己的本能在唐毅體內衝撞,但他不想讓唐毅留下不好的回憶,所以他一直拼命忍耐,唐毅體內的熱度讓孟少飛欲罷不能。

唐毅默默在心裡翻了個白眼,手肘撐起自己的身體半坐起來,抓著孟少飛的脖子靠近自己耳邊,「孟少飛……你到底行不行啊?不行的話就換、啊啊!啊嗯、等、啊哈……」

果然激將法真的對孟少飛非常管用,孟少飛被激得慾火與怒火夾雜在一起形成更為猛烈炙熱的火,下身的抽插變得更為劇烈且沒有緩和的趨勢,孟少飛放開限制遵循本能的操幹著唐毅的後穴。「哈啊、我行不行、你自己感受啊、哈哈!」孟少飛在唐毅耳邊低聲說著,輕笑時呼出的氣息讓唐毅感覺耳朵像被火焰灼燒一般地熱辣。

「哈、你很棒、嗯哼……少飛最棒了、啊、愛你、啊!」孟少飛被對方的告白刺激得更無法控制自己,他更加用力、更加快速的將陰莖插進唐毅體內最深處,突然間唐毅全身顫抖發出不同以往的呻吟。「啊啊、那裡、不啊、啊嗯、啊哈、你慢點……」唐毅似乎是被刺激了某個點,快感成加倍的襲來使他再也無法控制住呻吟,從沒想過自己也會發出如此淫蕩的聲音,然而他完全無法停下,孟少飛更是卯足了勁的直往那處猛攻,他停下了撫慰唐毅性器的動作,似乎想將對方插射。

「啊哈、你停、不、啊啊、我、我快、啊!」唐毅猛力的搖著頭,邊推著孟少飛的胸膛邊試圖往後逃離,卻又在下一秒被對方緊扣著腰拉了回來,深入淺出的動作仍在持續,過沒幾分鐘唐毅吟叫著射了出來,人生第一次被幹,又是人生第一次被插射,同一天獲得這兩種經驗的刺激力太強大,以至於唐毅高潮後久久無法緩過來。

孟少飛也在不久後在唐毅體內解放,趴在唐毅身上喘息著,再緩緩抽出疲軟的陰莖,將保險套丟掉,然後躺臥在唐毅身旁。

 

-----------------以上飛唐結束~下面唐飛開始~--------------------

 

「唐毅,謝謝你,還有我愛你。」孟少飛轉身看著唐毅,唐毅也轉身面對孟少飛,聽到對方的道謝輕笑著說「謝我什麼?給你上?」孟少飛沒好氣的捶了一下唐毅的胸口,「謝謝你愛我!很沒情調欸你!」

「你知道最有情調的是什麼嗎?」

「什麼?」

「就是你也讓我上你,禮尚往來,你說是不是?」唐毅講完話就翻身壓上孟少飛,雙手撐在對方肩膀兩旁,壞笑著在他耳邊用氣音輕聲說道。

「可以啊,幹嘛還問?等等……你、你該不會是說……」孟少飛忍不住倒吸一口氣,他當然願意被唐毅所擁有,男人之間本來就沒有必要區分誰只能是上面或下面,但這才剛做完一次就要來第二次,而且剛剛自己還那樣操弄唐毅……孟少飛害怕的心想自己可能會被做到下不了床。

「對啊~就是你想的那樣。」唐毅笑著,他知道孟少飛又開始想退縮了,然而自己會讓對方先上自己,除了是真的想體驗以外,就是消弱對方的體力使他無力反抗或逃脫。

孟少飛又怎麼可能會逃脫,他不會承認自己每次做春夢多半都是被壓在身下那個,大概是唐毅在他心中真的是充滿男人的性感,所以甘願臣服於他吧,但此刻孟少飛真的極度想要逃離,「呃、你、你不累嗎?我很累了我想睡覺……欸你看那邊是什麼?!快看啊唐毅!」孟少飛用最爛的方式也想要轉移唐毅那熱情如火的眼神,他怕再被這樣看下去自己就會點頭答應,明天還要上班啊!

「你就這麼不想被我上?」唐毅故意裝出一副難過的樣子,大概也只有孟少飛傻得可以會真的上當,或者該說是明知被騙也心甘情願。

「我、我沒有不想啊……我們改天嘛好不好?幹嘛那麼急啊又不是只有這一次……」孟少飛已經開始心軟了,每次都這樣掉入唐毅設下的甜蜜陷阱裡,獵物卻相當甘之如飴。

「我就想在今天這個屬於我的日子擁抱你,說好的生日禮物,嗯?」唐毅又再使出必殺計:柔情攻勢,每當使出這招孟少飛就只有認命的份了。

「我根本沒有選擇權吧……」孟少飛無奈的笑著說,雙手環上唐毅的脖子將他拉近自己,倣效對方剛剛的舉動在唐毅耳邊輕聲說道:「那你要拆禮物嗎?」

 

「嗯、嗯啊、這感覺、感覺好奇怪……啊!」孟少飛止不住的呻吟著,唐毅插入孟少飛後穴的手指來到第三根,進出動作已變得相當流暢,源源不絕的快感跟一種奇妙的漲滿感讓孟少飛有些慌亂,剛剛唐毅也是這種感覺,自己也體會到一樣的快感,光是這樣就讓孟少飛莫名的興奮。

「你會喜歡上的,之後就是你求我上你了呢。」唐毅笑著繼續手指的動作,邊輕吻著孟少飛的臉頰、脖子和胸膛。

「嗯、那你喜歡嗎?唐毅……」孟少飛微睜開眼看著唐毅的臉,突然有點害怕他的回答,「喜歡啊,但我…更喜歡這樣用你然後上你……你剛剛讓我很舒服,我也會讓你獲得更棒的快感。」唐毅邊說著邊抽出埋在孟少飛後穴裡的手指。

「你舒服就好……其實之後都讓你在上面也沒有關係啦……偷偷跟你說哦、我啊、自從你來我家那次之後……我三不五時都會做春夢……本來就會啦但是之後更猛烈……我都是、都是在下面的耶哈哈哈……」

唐毅聽到這裡,感覺理智遠去並向自己揮手,右手扶著自己早已硬挺的陰莖直接進入孟少飛的後穴,學他剛剛一樣一股腦地插到最深處,「等、啊啊、嗯啊……你犯規……啊哈……」孟少飛被突如其來的襲擊弄得只剩下呻吟,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剛剛自己至少還有通知一聲的!

唐毅吻上孟少飛的嘴唇,不同於以往的溫柔,而是充滿情慾、有些激烈的狂吻,他的舌伸進孟少飛嘴裡與對方的交纏在一起,汲取他的氣息,過於用力的親吻使得孟少飛的嘴唇被吻到通紅,「誰叫你要講這麼可愛的話……」唐毅喘著氣捧著孟少飛的臉頰說道,邊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個個細碎的親吻。

「所以你真的很想被我上,早說嘛~」唐毅笑的像個孩子一樣,孟少飛真的很喜歡唐毅笑起來的樣子,那麼溫暖可愛又充滿魅力,自己是對方少數能見到對方真心笑容的人,強烈的滿足感及佔有慾襲上心頭。

「你以前一定、嗯……一定很愛笑吧?你笑起來…很好看……」孟少飛努力忽視下身傳來的異樣感覺,同樣捧著唐毅的臉頰說道,「你會一直看到我笑,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事情。」唐毅認真得說著,右手碰上孟少飛挺立的陰莖用適度的力道上下搓揉著,「上你,也是我最興奮的事。」

唐毅說完便俯下身啃咬孟少飛胸前的紅暈,舌頭旋轉、舔舐使之變得紅腫,右手也沒有停下對孟少飛性器的撫慰,雙重刺激使孟少飛又只能呻吟無法說話。

看孟少飛已適應自己的性器,唐毅緩緩抽出陰莖再快速挺入,「啊、啊哈、唐毅、唐毅……」聽著孟少飛喊著自己的名字,像是一種最強效的催情劑鼓舞著唐毅逐漸加快抽插動作。「嗯啊……唐毅、啊、慢點……啊……我受不了啊、啊啊……」

孟少飛雙手緊抓著唐毅的背部,捨不得在他身上留下抓痕,又轉而放下抓住床單,因激烈疊加的快感抓扯著床單卻也無法轉移注意力,突然間唐毅又放慢了速度。

「好~孟警官想要我放慢,我一定遵從。」唐毅壞笑著,用最慢的速度深入淺出孟少飛的後穴,但速度太慢卻又加深及延長快感的侵襲,那搔不到點的力度使得孟少飛更加煎熬不已,為什麼會愛上這麼壞心眼的男人,孟少飛認真覺得自己腦子撞到了,卻又非常享受被這樣對待的感覺,真的病得不輕。

「你很、很壞、唐毅……快點、我要你、我想要你……」孟少飛還是忍耐不住的開口求饒,強烈的渴求已讓他頭暈腦漲,無法按耐這磨人的進入方式,他雙手再度環繞唐毅的脖子,坐起身抱住對方,或者更準確來說是掛在對方身上,在他耳邊用最甜膩撒嬌的聲線述說著渴望。

「想要我什麼?說出來我就給你。」唐毅其實也快忍不住了,但他真的愛極了孟少飛撒嬌可愛的聲音,只要想到只有自己能讓對方變成這樣他就興奮不已。

「想要你的肉棒……想要你插進來……把我用壞掉……我愛你、愛唐毅……」孟少飛完全豁出去了,用最直接的詞語述說慾望,於是下一秒他獲得了失控的唐毅猛力的操幹,為自己的話付出甜蜜的代價。

「啊啊啊!啊嗯、啊哈……等等、太快、太……啊啊、啊哈……唐毅……」唐毅將孟少飛壓回床上,大張他的雙腿靠在自己肩上,隨後用最強力猛烈的力度及速度操幹孟少飛的後穴,潤滑劑已被擠出大半,隨著大力的抽插發出些微水聲,混合肉體的碰撞聲形成最淫穢的情色交響樂充滿了整個房間。

「吶……我們的身體、哈啊……很契合呢……你的穴口像捨不得我似的一直緊咬著我不放,真的很飢渴啊孟警官……」唐毅邊喘氣著邊對孟少飛說道,孟少飛搖了搖頭不想聽唐毅挑逗的話語,他瞬間像是失去了言語能力,只能呻吟而說不出其他。

突然一陣失重感襲上,孟少飛嚇得抱住唐毅的背部,唐毅將孟少飛抱起,維持性器還插在孟少飛穴裡的姿態緩步走向換衣服用的落地鏡前面,抱著孟少飛坐下,陰莖瞬間又插進孟少飛體內最深處,孟少飛忍不住大聲尖叫,唐毅將孟少飛的雙腿張開到最大,多虧孟少飛是名警察經常需要運動,平時也跟著自己出去晨跑和偶爾的健身,他的身體相當柔韌有彈性,在性愛中也能被擺弄各種體位。

孟少飛被唐毅的性器插入後穴的樣子呈現在鏡子上,「少飛,睜開眼看前面,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孟少飛顫抖著不敢看,但卻又忍不住好奇心,微微睜眼看到鏡子裡反射自己的樣子時,害羞得滿臉通紅,想轉頭不看,卻又被唐毅扣住下巴不讓他移動,只好想辦法轉移視線就是不敢看向自己。

「害羞了?看到這麼淫蕩的自己不好意思?」唐毅輕笑著,說出惡劣的話語為的只是更加刺激孟少飛的感官,而他看對方的反應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我、我哪有……我沒有……嗯哼、哈啊、啊!唐毅……」孟少飛試圖解釋自己哪有害羞、他也沒有淫蕩,然而下一秒唐毅又開始繼續抽插,孟少飛只能再度呻吟。

「但我愛死了你淫蕩的樣子,我也淫蕩的只想好好幹你,你喜歡這樣的不是嗎?你想要我把你弄壞,那我會竭盡所能滿足你,我的陰莖你最喜歡了不是嗎?」唐毅一而再的說出情色粗俗的話語,孟少飛悲哀的心想自己居然還是能因為這些話而感到無比愉悅,兩人都瘋了,徹底沉醉於欲海裡。

鏡前的畫面變得越來越淫靡及肉慾,然而沒有人再看向鏡子,他們忘我的親吻著彼此,唐毅的陰莖猛力在孟少飛體內撞擊著,他在找尋剛剛使自己獲得極致快感的點,「啊啊!啊、啊哈、嗯啊......那裡、啊不、不要、停下啊……」

聽見孟少飛再度變得高昂激情的呻吟聲,唐毅知道自己找到了,於是加快衝刺的速度與力道,猛攻孟少飛穴內的那一點強力刺激,孟少飛感覺自己快要叫到沙啞了,明天還要上班的理智突然又出現向他大喊,「唐毅、啊啊、哈嗯……放、放過我……明天還要、還要上班啊啊……」

然而唐毅像是完全沒聽到又或者是故意忽視,腰部像馬達一樣猛力快速的擺動著,似乎巴不得將囊袋也插進孟少飛的體內,不要命的猛力衝刺,不管不顧的樣子活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唐毅邊啃咬著孟少飛的脖子,那態勢像是要將對方拆吃入腹,在他脖頸與胸膛處留下無數個吻痕,孟少飛已被快感洪流刺激到快失去意識,完全沒發現唐毅做了什麼驚人之舉。

「唐毅、我快、快要射……啊哈、手拿開、拿開啊…我想要……啊……」孟少飛再也忍耐不住射精的慾望,卻又被唐毅壞心的按住鈴口阻止了解放,「不行,一起。」唐毅繼續埋頭衝撞著,他也快到了,但他想享受跟孟少飛一起到達高潮的感覺。

幾次猛烈的撞擊後,孟少飛感覺到體內一股熱液噴射,同時唐毅放開手,兩人一起攀上快感最頂端。

唐毅抱起孟少飛回到床上,兩人倒臥其上,又隨即抱在一起,彼此都不想分開一分一秒,此刻他們只想緊緊相擁,享受熱烈性愛後的餘溫。

至於在休息一段時間後,唐毅抱著孟少飛去浴室美其名沖洗身體,其實是再大戰一回合真正讓孟少飛隔天下不了床上不了班連打電話請假的餘力都沒有,則是後話了。

 

 

......

我對唐飛飛唐是真愛

這篇破九千字(恭喜我)

arrow
arrow

    小禎♀一生マモ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