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第二篇來啦,因為免費可以看了所以此文改為公開。

 


 

圖片 004.png

首先一開始以立克CP拉開序幕,我都忍不住尖叫了,他們終於有戲分啦!!!XD

期盼了好久!老實說我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戲內CP屬立克比較萌www 飛唐還在互相對立彼此嫌棄的,我反而是比較吃戲外演員XD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被關小黑屋欸好可憐的趙子

本來想截圖Jack搭著趙子肩膀讓他坐下的畫面可是一直截不好,覺得那邊超可愛(奇怪的萌點

趙子真相說阿飛跟唐毅跑了wwwww 又強調他們真的在一起,劇情都被你爆光了不要破梗啦趙子XDDDD

說跑了好像千金大小姐跟員外私奔一樣www 這梗請參照安安大明星XD

圖片 002.png

覺得這邊Jack的表情蘇到不行啊啊啊啊!!!

大概是這時候就開始覺得趙子挺可愛的了吧XD

圖片 003.png

這眼神唷,充滿愛跟好奇還有興趣wwwww

收收你那赤裸裸明目張膽的眼神啊Jack!不然趙子會被嚇跑的!

你們的老大跟夥伴手牽手私奔被綁架已經很可憐了,你們還在這邊談情說愛,還小黑屋!不知道小黑屋就是拿來犯罪的地方嘛!

我不會說我想給你們錢最好趕快給我犯罪,罪刑越大越好,一次不夠要很多次知道嗎!

真心希望跟祈禱之後他們能在小黑屋開車,但前提是燈要打開懂嗎!別像隔壁棚的某小說家一樣光線超暗根本看不清楚或者直接帶月亮乎巄過去!

圖片 006.png

這邊放慢動作真的特別讚!!!!!!!!

真不愧是青蓉導演!超會!

一開始唐毅就站一邊只遞給少飛領帶整個讓我吐槽,怎麼這麼壞心眼不幫人家綁啦!人家都受傷了!

幸好最後還是幫他綁了,感情增分!!!(哪裡

說人家矛盾自己才矛盾呢哼

笨蛋少主再這樣笨下去少飛遲早會被搶走!

然後還坦承地說了謝謝,雖然感覺沒什麼誠意www

圖片 015.png

哎唷喂~~如此的護夫心切啊~~~ 真不愧是我們少飛www

如果這還不算愛~那什麼才算~

其實這邊唐毅根本就可以直接自己跑了,反正手銬也解掉了,帶一個傷患下山根本自討苦吃找拖油瓶

但他沒有離開,還是留了下來只是去撿柴火了,真的是口嫌體正直的少主呢(選我正解)

其實少主是想要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來個野戰吧!我拆穿你的詭計了少主!!!(乾

圖片 016.png

看到有噗友腦洞說,唐毅:「想吃雞啊?我這邊有一個,想吃嗎?」

太污了我可以wwwwwww

一被少主瞪一眼就不管多說話的少飛真的是萌死了!!!您不是警察嘛!不是之前還拿槍頂對方嘛!怎麼現在這麼憋屈怎麼不敢說話呀XDDDD

實在太好笑wwwww

圖片 020.png

這邊也是害我笑得超累!

大半夜的在沒有其他人的廢棄小屋阿飛你也叫太大聲了吧,是巴不得那些黑道又追上來是不是wwwww

還大喊痛、很痛,不曉得的人肯定是會誤會你們那麼飢渴得打野戰好嘛!(不會

這麼怕痛那之後來個更痛的是不是要當場昏厥在床上wwwwwww

讓我們拭目以待囉www

圖片 023.png

少主你別裝了明明就很想一起睡裡面!那一臉嫌棄的表情哈哈哈哈

阿飛都那麼主動又直球的邀請了,竟然拒絕!是不是男人!

勸以後打臉不要打太輕,到時誰想一起睡都還不知道呢wwww

圖片 025.png

凶巴巴的少主也好帥(死迷妹

一個打火機而已也能牽動唐毅的情緒,打火機的主人真的對他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之前說面癱的唐少主在少飛面前就開關打開,其實第一名最能牽動唐毅情緒的大概只有唐爺吧,少飛可能只能擺第二

在這樣兇老婆小心老婆跟人跑了!還是其實少飛是抖M喜歡被罵wwwww

很希望之後他能慢慢放下懸念,放下復仇,放下那個打火機

好想看生日那邊少飛送他生日禮物,然後他就改用少飛送的打火機,但大概很難只是我的腦洞wwww

圖片 028.png

這個點菸的動作真是色氣到No More Me!!!!!!!!!

為什麼能這麼色氣呢

唐毅根本是行走的賀爾蒙!

年輕的時候頭髮沒那麼多髮膠看起來很好揉啊啊啊 好想揉啊啊啊 想報名揉唐毅頭髮大隊!

之後一直抹髮膠難不成是想效仿唐爺嘛!是有沒有這麼迷弟!

想辦法變成自己最在乎的人的樣子,啊,我死了(躺

圖片 030.png

所以不要立Flag啊唐先森!!!

不知道主角講這種死不死的話對方就真的會死啊!傻子!

人家唐爺也只是說要有人接手漂白工作而已,就聯想到人家是不是要死了,很壞欸,這腦迴路也是挺妙的

圖片 031.png

唐爺這番話真的語重心長啊!

字幕感覺也是故意用成男性的「他」而非「她」

會被奪走平凡生活代表對方也是混黑道的吧,最大的可能性就只有陳文浩先生了

上篇提到陳文浩可能就是殺害唐爺跟麗貞姊的兇手,看唐爺這番話就更覺得是這樣沒錯了

因為對陳文浩有虧欠所以唐爺沒有帶武器沒有還手,知道陳文浩誤會自己跟麗貞的關係也不解釋,為的就是還他自己欠的東西QQQ

唐爺是個癡情種啊(腦補很大

後面小唐還問說是女人啊?唐爺沒回答代表不是啊!

唐爺感覺就是終生未娶所以才帶回來唐毅,終生未娶的男人百分之80都是愛男人啦(什麼歪理

圖片 033.png

真的真的無比喜歡這段話QQQQ

真的是一個在黑道走跳多年看過許多風風雨雨的人能夠給的最誠懇的建議

平凡的生活真的才是最大的幸福啊!

唐爺你放心,少飛會讓小唐了解到什麼是平凡的過日子!

希望你別介意他是個男的還是個警察XDDD

圖片 037.png

這邊的相視而笑真的很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站一秒雙唐!(少飛表示:......

兩人一起的畫面很美啊!根本不像父子!更像多年的忘年之交

圖片 038.png

小唐完美示範什麼叫做現學現賣!

很有才華很好很厲害wwwww

側臉怎麼也可以這麼帥嗚嗚嗚這男人太罪惡了!!!

圖片 043.png

這邊真的要大大大大力稱讚我們承洋!!!

敘述的語氣平淡卻又帶點惆悵跟無奈QQQQQQ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我們不曉得他小時候到底經歷過什麼,推測是孤兒在街頭長大,後來才遇到唐爺,人生才有了改變

所以他才會那麼重視跟在乎唐爺,唐爺已經不只是像朋友、像爸爸,他更是救命恩人一樣的存在啊

說得辛酸,卻又沉浸在思緒裡的唐毅帥炸天

圖片 045.png

這邊鈞浩之前說過他被煙燻到流淚了,提前講出來就沒感了啦吼XDD

不過還是無傷大雅瑕不掩瑜,也許是在這個時候少飛對唐毅的想法逐漸改變了吧,認知到他或許有個不愉快的童年過往,開始慢慢覺得也許他真的沒有自己想得那麼糟糕

我就是喜歡這樣增加好感的方式啊,一步步的循序漸進,慢慢地墜入愛河,多棒,等到察覺到的時候已經陷進去深坑了XD 愛情就是這樣才有其醍醐味啊!

還有要大力稱讚這邊承洋的表情,真的揉合許多情緒在裡面,無奈、難過、惆悵、哀嘆、甚至還覺得有點好笑吧

自己的人生是因為加入黑道才會改變,不然原本是比黑道還要糟糕的世界,卻又因為唐爺說要漂白而得親手做出疑似脫離黑道的舉動,想必對他來說也是很大的心理掙扎吧!

進去那個世界改變了自己,又要自己想辦法掙脫出來,是否又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呢?

真心希望後面的劇情能交代清楚唐毅跟唐爺的故事!

不要只是一直讓唐爺出來回憶殺講講文青話而已啊!那就太浪費了我說真的,這兩個腳色真的值得深刻去探究

我想少飛會成為唐毅的救贖吧,不同於唐爺而是精神方面的救贖,讓他從惡夢中逃脫出來,但前提是要能講清楚唐毅的過去才行

別讓少飛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撞的,然後再撞在彼此身上wwwwwwwww

圖片 047.png

這邊唐毅邊講著違心話自嘲,然後少飛就道歉的轉折點我還滿喜歡的

少飛在這之前大概也是打死沒想過自己會跟唐毅道歉吧XD

所以說患難見真情是真的啊!鐵打的!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是這樣吧,會有摩擦有爭執,但如果彼此能講開能溝通,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唐毅那驚訝的表情也很有趣www

唐毅還說人家是猴子,吼,那之後愛上猴子跟猴子開車的人又是誰啊?猩猩ㄇ(乾

結果才正經沒多久少飛就又在花式告白wwww 一~直~盯~著~你~本世紀最大情話!

感覺之後唐毅會一直拿這句話來噹少飛,比如他愛上少飛之後想把少飛留在自己身邊,少飛拒絕想逃開時唐毅就嗆他是你說會一直盯著我的wwwww

啊啊啊萌死了!(沉浸在腦補中無法自拔)

感覺唐毅也是很享受這種感覺啊,有一個人這麼在乎自己追在自己後頭wwwwwww

冰山終究是會被火焰山融化的呀~然後就造成全球暖化(好老梗

圖片 055.png

這句話實在太雙關涵義了我都不知道少飛是真撩還假撩,少主還TMD給我拒絕我真的要懷疑他是不是男人(乾

哪有到手的獵物不吃的道理啊少主!!!你會後悔的!!!

抱著香軟雖然很瘦的少飛一起睡不是很棒嗎!

預告出來看到這邊所有腐女都大暴動了XDD 結果我褲子脫了給我看什麼啊!生氣欸wwwwww

然後一看少主一臉嫌棄,少飛就放棄然後直接閉眼睡著,還是帶著笑容的.......竟然就這樣笑著看著唐毅入睡,你們怎麼還不趕快打個野戰炮呢!!!

明明是追緝了四年的敵人,竟然還能放心地睡著,少飛啊該說你神經太大條還是其實你根本就暗戀少主吧!很希望他能抱著你睡暖和彼此然後天雷勾動地火吧!!!

你們真會裝,不頒給你們兩座金鐘獎影帝不行欸wwww

沒關係現在不睡,以後多的是機會wwwww 就是小心不要腎虧(幹

圖片 056.png

最後唐毅這個表情也超讓人心疼的QQQQ 好想讓他撲到我懷裡給我抱抱,呃我是說撲到少飛的懷裡進行成熟男人式抱抱wwwww

超蘇的表情跟眼神!我可以看著這個畫面配飯吃(??

少主盛世美顏w 即便在黑暗中依然不減光芒風采XD

圖片 057.png

恭喜兩位男貴賓終於睡!過!了!

睡在大腿上真的是很騷的操作wwwww 真不愧是我們唐老大多麼口嫌體正直啊!

而且還把外套脫下來給少飛蓋,這不是愛那是什麼!!!

我都沒眼看了!!!

然後之前提過的稱呼也改變了!沒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點改變啊~不過畢竟要叫人家起床不喊名字也不行,本來期望是他們第一次開車時少主才改稱呼的XDD

沒關係現在還是連名帶姓,在床上就直接喊少飛了

這麼奇葩的姿勢也能睡著的少主也是挺厲害的了,我不會說看到他驚醒那邊覺得很有趣看了好多遍XDD

後來要離開時少飛發現外套在自己身上,少主又害羞得故意擺臉色,對媳婦好還不承認真的是有夠傲嬌!

少飛說你擔心你自己就好時,少主還嘖了一聲wwwwww 我整個笑死,很想擔心老婆吼很怕老婆支撐不下去昏倒吼,就說出來啊嘖一聲是有什麼用啦!

圖片 061.png

這邊我真的物理性的笑到快瘋掉wwwwwww

怎麼會有人,這麼壞心啊!那你伸手是要幹嘛的,耍人啊?手痛啊?需要少飛呼呼啊?

超級意味不明欸唐毅!想牽手就老實點牽啊,不然給我牽走算了!!

少飛一臉懵XDDD 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嘛wwwww

圖片 064.png

預告出現過的畫面又解鎖啦~這部真的很愛「不小心跌倒」欸

你們警校沒有訓練過別輕易跌倒或滑倒嗎XDD

但我要說這畫面一點都不羅曼蒂克(那還截圖

其實重點是少飛的小蠻腰,雖然我拙劣的截圖技術剛好擋住了QQQ

徐鈞浩你是有多瘦!瘦得皮包骨難怪說會害怕那麼壯的承洋XD 說有練到底是練去哪裡了啦!

我都不好說那腰簡直快比我還細,我不是女人嗚嗚嗚嗚嗚,真想看少飛多露點小蠻腰啊啊啊(被少主砍

希望能有一幕是少主在床上抱著少飛然後來回摸著他的腰的畫面,對就是我寫的那篇同人文的一小段情節,如果能實現我就再寫開車!!!(希望不會實現)

 

結果第四集就打了好長(抹臉,這集我真的特別有感

但下一集就整個廢到笑我不忍說,品質能始終如一嗎珮瑜編啊QQQ 我對你寄與厚望的說QQ

 


 

1.jpg

開頭接回上一集的片尾

唐毅這柔和的表情還有寵溺的語氣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

但我真的還是要說這姿勢實在沒有很好看哈哈哈哈哈(人家就跌倒吼

少飛嘟囔了一聲我是故意的嗎然後走掉也超級可愛哈哈哈哈,少主之後絕對是偷笑了絕對有!!我賭一百根雞腿!!!

這邊有看花絮就會知道因為剛下過大雨,真的是滿地泥濘很難走路,少飛大概也是真滑倒XD

演員真的辛苦了!!

2.jpg

這邊聽說讓很多人站了一秒傑德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吃這邪教不吃我不吃!!堅決搖頭!Jack只能是趙子的(或者是唐毅的XD)

這邊傑克的表情跟語氣還有對聲音的操弄自如真的是太讚了!愛傑克不愧是神奇的傑克!慶華棒棒!

那個邪佞的笑容也超讚的,完全氣勢大幅壓過阿德啊,阿德你要加油你是華妃要挺住啊(幹很雷

還有身高壓制的加成哈哈哈哈哈

3.jpg

這邊的幻想戲我真的是快笑到瘋掉,肚子超痛wwwwwww

真的是蠢死了怎麼會智障成這樣啦

到底為什麼會認為丟石頭有用啦哪門子的招啊孟少飛!!!警校第一名到底怎麼考的啊超詭異!

最好笑最蠢的就是唐毅在揮的時候還揮到自己瀏海wwwwwwwww 世界級最好笑

這邊根本兩人本色出演了好嗎,已經不是唐毅跟少飛是承洋跟鈞浩了啦!超級OOC欸!誇張

4.jpg

這邊唐毅的表情跟少飛傻笑的臉也是超好笑,形成巨大對比wwwwww

少飛你真的燒得太嚴重趕快送醫院不然要變更笨了!(少飛表示:所以是說我原本就笨嗎?!

唐毅真多虧你能包容友善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沒把少飛打死不然就沒老婆了(ㄍ

5.jpg

但第二段幻想戲我覺得就真的太過頭了我認真(嚴肅

第一段幻想戲我覺得就夠了,已經足夠表達少飛的無俚頭

不是很懂為何要加第二段,而且不是很冷嘛!!搞什麼啊讓他們兩個人裸身在森林奔跑是怎樣(

好心疼他們哦他們一定冷到狂發抖然後哀怨自己為何要接演這部戲(

好笑的點我覺得第一段幻想戲就很足夠了啊......為什麼要這麼沒有邏輯跟沒有意義的加這段,我們想看肉體是想看室內!床上!地板上也可以!但絕對不會是森林啊(哭

萬萬沒想到他們第一次坦誠相見會是在森林.......我希望他們實際拍攝是在室內開車的時候才脫的(嘆氣

這邊我只覺得他們超可憐的然後邊苦笑說他們真的很好笑很智障

少主還說什麼看到女生不能抖wwwwww 智障死了真的,少飛你腦裡的唐毅到底發生什麼事被鬼附身撞到頭嗎?還大冒險哩

我是那個女車主我也是大罵你們變態好嗎可怕死了XDDDDDD

警校第一名畢業是騙人的吧孟少飛!!!

這邊篇幅實在太冗長,已經很沒邏輯了還要有這兩段來拉低層次實在沒有很OK我說真的

6.jpg

這邊唐毅的表情就更好笑了wwwwwwwwww

少飛你再笑!再笑就叫唐毅親你!(這是福利吧

唐毅真的很猛居然能容忍不打下去XDDDDD 可能看少飛真的病得不輕不想跟病人計較XDDDDD

7.jpg

這邊的趙子睡夢中喊甜甜圈實在太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多吃貨啊做夢都夢見吃的也太好笑

第二張傑克的臉實在太好看了就截圖了沒有什麼特別原因辣(ㄍ

第三張傑克你動作很糟糕,用手包住趙子的手很糟糕欸,沒有人告訴你不能隨便包住別人的手嗎特別是食指!!!(思想汙穢

是不是在暗示什麼!!!(沒有

根本也沒有在認真威脅反而更像是在打情罵俏!真的是吼,老大都被綁架了還這麼悠閒自在啊傑克你這樣不行

沒關係我原諒你們只要你們好好談戀愛就好wwwww

8.jpg

論江氏家族有多麼龐大,論珮瑜編的HIStory宇宙有多麼宏觀!!!

竟然還是靠江家的人串連起來了,《著魔》的江勁騰大律師、《越界》的江勁揚排球小子、《圈套》的江勁堂大醫生!

這家族真的很狂欸,怎麼走到哪都是你們家的人,還有多少個全都給我出來哦!下一個該不會是老師吧!出現在第三季第二部《那一天》,小開哥之前的採訪說是校園題材呢wwwwwww

我非常合理的推斷江大律師有給唐毅打過官司!!黑道大哥嘛總是有很多官司要打的,因為江勁騰才認識了江勁堂醫生超級合理的,選我正解

江勁堂感覺就超級八卦的wwwww 一聽到「一天一夜」還「而已」就激動得一直逼問XDDDDD 很興奮XDDDD 大概是家族出了兩個彎的讓他對兩個孤男寡男獨處在山上一天一夜實在是無法淡定啊!

還問說他們在山上「幹」了什麼wwww 兩個男人可以幹的事可多得很哪wwwwwww

這邊可以注意到唐毅回說沒有啦、白癡等等的時候表情都是很沒有起伏的,語氣也是很平淡,感覺真的就是很無奈平靜的否認,還覺得江勁堂那麼八卦有點好笑

但第六集的唐毅回答關於孟少飛的語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囉wwwwww 一次寫三集的心得就是好啊,可以回頭看前幾集角色們的反應覺得特別有趣跟有意思XD

9.jpg

全天下女人真的都會超級羨慕忌妒恨趙子吧wwwwwww 怎麼吃都不會胖太可惡啦!男人身材這麼好幹嘛!Jack我期待跟盼望你之後床戲好好摸趙子啊XDDD

兩個人都是怪咖啦五十步笑百步欸!一個樂於監禁人家一個樂於被監禁,不就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還不趕快去結婚天作之合啊!(太快

看到趙子說妨害自由我就想到花絮廷軒自己自爆說他口誤講成妨害風化wwwwww 其實也通啦也可以啦,你們之後就真的會妨害風化了我希望趕緊啊!!

害我看這段整個笑死

10.jpg

結果阿德就被閃到森77來翻麵了,好好奇他到底翻倒了幾碗好浪費食物啊!!趙子都要哭了說如果那些是進到我肚子裡有多好啊

真的是很沒風度又很沒禮貌的阿德,難怪不得寵!(ㄍ

人家傑克辛苦做的愛心泡麵欸!就這樣被翻倒了真的太可惜,定情之麵啊(不對

然後傑克也很耐斯的下意識抱住趙子保護他,真是個賢慧溫柔貼心可靠的好男人啊!好了趙子你可以從了真的,不然這種好男人太搶手一下就被搶走了!

我也好想抱住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可愛趙子不放!!(被傑克追殺

體操選手的廷軒感覺身材真的很讚,可能挺勻稱的沒有多餘的肉,好想摸啊(警察這裡有變態

11.jpg

謝謝趙子真的很完美的擔當唐毅小粉絲的腳色!!謝謝你在少飛面前為我們唐老大美言幾句!!!如果他們真的成了絕對要包個大紅包給你啊!

好人會有好報的,也祝你跟傑克幸福美滿XDDDDDDD

但趙子真的很愛語出驚人,跟戲外的鈞浩很像欸wwww

說少飛纏了唐毅一個晚上wwwwww 用「纏」這個動詞真的OK嗎趙子,少飛你也給我否認一下啊你們是被綁架欸wwwwwww

然後下一句就說躺在醫院裡,整個更污了,趙子你這樣講觀眾會誤會他們兩個不是被綁架是去打野戰了!(只有你最污了

然後縱慾過度躺在醫院裡,肇事者還逃之夭夭不負責任wwwwww 這邊實在是污得我沒眼看(乾

12.jpg

這邊宮鬥Part2又再次隆重上演啦!!!

這次還是直接表演給皇帝,呃我是說表演給唐老大看wwwwwww 名符其實的爭寵啊~

感覺Jack就是在影射那個意想不到的人是眼前的阿德欸,他那個懷疑又帶有什麼特殊意思的眼神唷~

下一張的笑容也是閃亮亮太帥了!!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到處放電,你把阿德電到都說話語無倫次了啦(阿德無辜

然後這邊少主又在下廚煎蝦子哈哈哈哈,行天萌真的是黑道嗎,其實是餐廳吧XDDD 每個人(除了阿德)都會下廚煮出一手好料理是怎樣www

都沒在混黑道沒在打架沒在碰毒專心煮菜wwwww

目標是成為台灣第一神廚幫會吧w

我要說後面唐毅甩圍裙那邊實在是帥炸天了,但不好截圖我就沒截了,實在有夠帥我看了好幾次,連甩圍裙都這麼帥想必脫衣服會更帥!!!(隨時隨地巴望著少主脫衣的我到底多飢渴

13.jpg

這邊有很多網友說紅葉的戲分太多,要強調兄妹情份之前就已經足夠了

但其實我跟要好的同好朋友是都覺得還好。我覺得紅葉在之後還是會扮演挺重要的腳色,可能還會成為少飛的閨蜜給他出主意之類的(但首先一定是會天天吵架互看不順眼吧)

而且我挺欣慰唐毅身邊還是有一個不會在乎其他利益關係、真心真意的替他擔心為他著想的人存在,不管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想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彼此都很了解彼此的脾性,人生都同樣因為行天盟而有巨大改變,是互相依靠信賴的存在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喜歡少主,就要愛屋及烏一起喜歡紅葉,她也挺可愛的,她也一直會是親人的腳色不會是第三者,沒什麼好討厭的吧

然後我要說紅葉你要放心,唐毅絕對會一直跟那個警察有瓜葛的,剪不斷理還亂啊wwwwwww

345.jpg

看到有網友說:紅葉啊,說到孟少飛的話,唐毅的確是只能一個人幹啊XDDDDDDDD

有夠污的我快笑死,忍不住就截圖了wwwwww

123.png

預告的這段是只有出現聲音,聽起來有強烈的哀傷感,但實際看正劇就覺得沒什麼

不過看到第五集後面我們就可以看到唐毅啪啪啪的被打臉啦~說好的離少飛遠一點呢~結果人家送來還你個打火機你就開心得飛上天啦~就忘記自己的諾言還答應跟人家去吃飯啊~

謝謝唐毅完美呈現一句世紀亙古永垂不朽的名言:男人講的十句話有九句話都不可信!

啊!那打臉的聲音真是響亮(吐槽到極致欸我

少主你要相信我是真愛(很沒說服力

未命名.jpg

手控的我當然是要截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的手都超級美的啊啊啊啊啊!已經變成我的Line跟噗浪頭貼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唐毅發現自己的親親打火機不見了焦急得到處找,卻發現自己西裝外套的口袋竟然破了,我整個笑死(很沒同情心

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是要保管好啊!

沒想到卻是少飛把它送回來了www

唐毅本來還一臉不爽的看著少飛,結果一看到他手裡的打火機那笑得眉開眼笑地多像小孩子啊!如此可愛的笑容竟然是為了個打火機!真不愧是唐國棟的打火機威力不同凡響啊

我們唐老大也是挺好攻略的吼!一個打火機就能Get唐毅的可愛笑容一枚wwwww

收斂一下你的表情啊唐先森!您的高冷形象呢!

 

好的第五集終於也打完啦!結果打這麼長.......

接下來的第六集又超級勁爆!!第五集的邏輯下線讓人哀傷,第六集總算好了許多~

因為第六集實在想寫的東西太多了,圖也截出了歷史新高,所以它獨立開一篇~

arrow
arrow

    小禎♀一生マモ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